close

話說許氏家族的老媽子在拋家棄子二年又二個月後,終於結束了在台東的單身生活,又回到苦難的黃臉婆日子了,原因是什麼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DSCN2849

賣個關子,猜猜誰被移帽穗了!!

 

時間是民國101年8月11日,這一天是老婆大人在東大的畢業典禮,一般研究所很少有畢業典禮,因為大部份都是自己寫完論文,跑完離校手續後,就自己bye bye了。因為老婆大人唸的是暑期部,一個班至少有20個人,所以學校也幫她們辦畢業典禮。暴君我本人碩班畢業時也有畢業典禮,一家子也上台北參加過,所以這次也繞了半個台灣來參加老婆大人的畢業典禮了。

DSCN2808

全家出動參加畢業典禮

 

再來張兒子搞笑版的,不知為何,他最近拍照時迷上了這個pose。

DSCN2809

注意張開血盆大口的小孩

 

畢業典禮的時間訂在下午,許氏家族前一天就來台東了,還到台東森林公園騎了自行車(遊記的部份稍後補上)。早晨閒來無事,於是一家子驅車前往太麻里的金針山,很快的到了下午一點,是老婆大人的畢業大合照時間。

DSCN2812

全體大合照

換個fu,再拍一張。

DSCN2822

偶畢業了

再來一張老婆大人交待的個人獨照。

DSCN2817

我美嗎?

 

拍完照之後,由於離畢業典禮還有點時間,老婆大人像動物(那一種動物,請自行想像)一樣努力留下自己在東大生活過的痕跡。順道工商服務一下,各學院的服裝顏色是不同的,老婆大人是淺藍色的,代表的是教育學院。什麼,你問我其他的呢?自己去查資料吧。懶得找,好吧,告訴你吧。哲學是深藍色的,文學院是白色的,理學院是金黃色的,法學院是紫色的,醫學院是綠色的,農學院是淺黃色的,工學院是橙黃色的,商學院是銀灰色的。碩博士與學士的差別在於多了個帔(就是垂在服裝後的那一條)跟袍(就是帔底下的袍子),博士的袍子會有較複雜的裝飾,碩士比較單調,以上廣告完畢。

DSCN2832

我讀這兒的心理諮商所

拍不夠,還抓兒子一起去推車輪。

DSCN2828

我推,我推,我推推推

 

到時間畢業典禮了,一家子進入了會場,一看來參加的觀眾比畢業生還多,果然是很特別的畢業典禮。暴君一家子被規定坐在後面,老婆大人和同學在前面等好戲開鑼。

DSCN2834  

哇台東大學諮商所a啦

 

東大對這個畢業典禮也蠻重視的,還請出校長(恕我不知道他的名字),一個所,一個所~~的慢慢幫所有畢業生把帽子上的帽穗由右邊撥到左邊,表示完成研究所的學業啦。等了很久,終於輪到老婆大人的所上台了。

DSCN2843

到我了

 

結果移帽穗時,因為校長人高馬大,老婆大人,恩,小了一號,所以沒拍到移帽穗的瞬間,不過看老婆大人還是蠻樂的。

DSCN2847

呵,終於畢業了(移帽穗前拍的,我真的有畢業)

 

行禮如儀下了台,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的畢業典禮也結束了。狂賀,猛賀,用力賀,我們家的老媽子碩士班畢業了。

DSCN2853

下次換成參加你的碩班畢業好不好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ses2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