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看完了火山,吃完了午飯,會帳的時候就有點給他三條線了。由於巴費menu上沒有金額,我們問了鄰座的客人,他說每個人六萬rp(印尼盾),於是我準備了錢給櫃台。櫃台收到錢的時候跟我說每個人9萬,這下我這不太高興了,和大家商量的結果,姨丈建議找司機來跟店家盧。在司機跟店家溝通後,每個7萬成交,這下讓我對巴里島的印象大減分。不管怎麼說,遊程還是要繼續,我們一行人向著聖泉寺開拔。

P1030520.JPG
聖泉寺

    這裡早期是知名旅遊景點,幾乎是來巴里島遊客必到的景點,不過現在好像沒落了。進到寺裡,看到很多人在裡面洗澡,水是蠻乾淨的啦,但有沒有問題就不得而知了。據稱在這裡沐浴後,跟印度人在恒河裡洗澡有一樣的效果,我把手伸進去,感覺水滿涼的,拿起來沾沾臉,消了炙熱的暑氣。

 

P1030501.JPG   
聖泉寺內部的祭壇

    出了聖泉寺,旁邊有個小市場,老媽和老婆大人沿途參觀選購。心想著之後還有烏布市場可以逛,加上之前對烏布市場的印象不錯,當下做了非常錯誤的決定。老婆大人在這裡看中了一塊布,但是因為我們急著要離開,當場也沒給老婆大人殺價的時間,當場這塊布也就沒買成,之後回了台灣,我還因為這件事被唸了很久。離開了聖泉寺,我們在烏布鄉間小路蜿延前進,鄉間風景感覺比較貼近巴里島的感覺,很快的我們到了Maya Ubud參觀。

 P1030538.JPG  
Maya Ubud

    會到Maya Ubud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要來這裡住宿,而是因為考慮要到這裡做spa,所以先來參觀一下。這裡的環境很好,感覺和我們住宿的Nusa Dua是兩種世界,很有鄉間的悠閒氣氛。問清楚了spa的價目,心想著晚上再跟koma聯絡看看,參觀完了以後就起身回旅館了,巴里島晚間的交通有點打結。一路上回想著今天的午餐糾紛,心想還好聽了姨丈的建議,畢竟接下來的幾天還得靠司機載我們走完整個行程。回了旅館,吃完晚餐,進入巴里島第二天的夢鄉,也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ses2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