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從上次那個「用心辦學的私立幼稚園「畢業」後,進入公立幼稚園的第一次校慶。這個幼稚園也就是他姐姐唸的那一所,由於姐姐在園中算是名人,所以一開始我們就一直和老師「溝通」兒子和女兒的不同點,除了「不吃飯這件事是「有志一同」外,兩姐弟的個性有著天南地北的差異性。大概是兒子有意無意間意識到吧,在參加完校慶跑步比賽後,他吵著要我拍下底下的照片做為證據,大概是想證明說他也是很優秀的吧。

我第三名哦 
我是第三名哦!!!

想到兒子的反應,暴君不禁開始反省起自已來。做為一雙兒女的父親,「暴君」其實蠻失職,大部份的時間,暴君只專注在自已有興趣的事物上。只有在剩餘的時間上,暴君才會把時間花在家人身上,老婆大人常說女兒和兒子有時都快不認得我了。就拿這次的校慶來說吧,暴君也忙著自已的作業,還是沒把時間全挪出來參加兒子的「運動大會」。 

 固定的帥氣pose
爸爸要努力拍下我跑步的英姿哦!!!

越寫越像一篇懺悔文了,還是回歸正題吧。早上九點鐘,校慶開始了,兒子是幼稚園生,主要的活動就只有六十公尺賽跑。一大早,老媽和姐姐就到園裡陪他,姐姐更是專業,從頭陪到尾,不過反正園裡面老師和她也都是熟,倒也不怎麼陌生啦。等了一陣子,終於輪到兒子上場了,忙著履行做爸爸的義務,執行「御用攝影師」的勤務了。槍聲一響,兒子努力的往前跑,結果跑了個第三名,也就是看倌們開頭看到的照片了。

 

 準備起跑
有點小偷跑的睿!!! 

其實,最辛苦的是睿的老師,一大群弄不清楚方向和程序的小朋友,老師忙著指揮分組,好不容易弄好了,小朋友的自主性往往讓人「哭笑不得,這大概也是幼稚園生之所以可愛的地方吧。就這樣,兒子的運動會結束了,文章也該結束了。喂,還沒啦,暴君要向兒子「精神喊話」啦,「兒子啊,爸爸沒有要你和姐姐一樣,爸爸只要你生活的快快樂樂的,你就是你,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睿,暴君的兒子哦,不管你是第一名,還是第三名,爸爸都一樣高興啦!!!」還有「爸爸雖然有時不管你們,但還是很愛你,姐和媽媽哦。」

 

  開跑了
可愛的幼稚園生

延伸閱讀

兒子相關文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ses2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